ICOSP 2019

第10届信号处理国际会议

2024年12月20-22日 | 中国三亚


第十届信号处理国际会议 (ICOSP 2024) 将于2024年12月20日至22日在美丽的中国三亚举行。 此次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主办,华东师范大学海南研究院承办,上海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,集美大学协办。

ICOSP 2024将致力于为海内外专家、学者、企业搭建学术及合作交流展示平台。会议将邀请海内外信号处理及相关领域的著名学者作大会主题报告,同时欢迎从事相关问题研究的专家学者参与会议,分享最新研究成果。

热忱欢迎海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会!


一、征稿 (征稿通知下载
投稿主题请参考:http://icosp.org/cfp.html
投稿截止日期:2024年7月20日
录用通知时间:2024年8月20日


二、投稿说明
1. ICOSP 2024 国际学术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,只接受英文论文,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。
2. 请根据出版社的格式模板文件编辑您的文章(模板下载
3. 如果您只报告,不发表文章,请投稿摘要;如果您要发表文章,请投稿全文。全文不能少于4满页,文章超过5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。
4. 投稿方式(两种投稿方式二选一,请勿重复投稿):
1)将文章上传到电子投稿系统 (点此获得链接
2)将文章通过邮箱发至会议官方邮箱:icosp_conf@outlook.com


三、出版和检索
投稿文章将经过严格的审稿过程,最终录用并完成注册和报告的文章将出版到会议论文集。


四、注册指南
投稿之后3个工作日内,您将收到会务组发出的收稿确认邮件和分配的文章编号。之后您的文章会被送审,在规定的时间内,您将收到文章是否被录用的通知以及审稿意见。

被录用的文章可以根据录用通知的指导完成注册。 注册费请参考:http://icosp.org/reg.html


五、会议地点
待更新。


六、联系方式
联系人:董老师
邮箱:icosp_conf@outlook.com
电话:18080013977
微信:csit2009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09:30-18:00